【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中学习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中学习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A204报告厅、A205会议室、A717会议室组织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体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第二班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以及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线下集体观看学习,未能到场的师生党员也在各党支部组织安排下通过各种形式线上收看直播。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幕会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动员。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裴坚教授作动员讲话。裴坚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和中坚力量,化院党员师生要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要理论结合实践,坚守初心梦想;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科学精神。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李子安、积极分子代表雷天正作表态发言。

听完大会报告后,化学学院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各学生党支部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交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第二班主任等分组参加了各支部的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北大人,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应该积极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将“赶考”精神注入科研事业中,以“答卷”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与工作,坚定信念、真诚奉献、埋头苦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