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2021919日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化学楼A204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74人参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江意达、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彭浩宇、宣传委员杨钰垚组织并主持。

 

 

会议开始,江意达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出勤情况并介绍了会议议程。会议的第一项是支委简介。首先由江意达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各党小组组长(王一凡、李宸、戚建园、屈上清、焦宇晨、李世蕴、范成、黄逸帆)。随后,三位新任支部委员也纷纷做了自我介绍。会上江意达同志还对化院的党员发展流程、思想汇报交纳、党费提交方式、支部的支部活动、联系人谈话与支委会谈话等多个重要事项做了深入且详尽的解释。

会议第二项是对本次新申请入党的多名成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和表决。经与会成员表决,一致同意所有新申请入党同志的申请。

会议第三项是彭浩宇同志的读书分享环节。彭浩宇同志分享了他对读书分享活动的理解,会上彭浩宇向大家推荐了《邓小平时代》、《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求索中国——文革前十年史》三本书籍,还分享了他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对中国发展的见解。此外,支部书记江意达同志也补充推荐了《寻路中国》一书。

 

 

 

会议第四项是党小组成员间互相做自我介绍。会议最后,在支委委员们的带领下,各党小组组长和新申请入党成员做了更深入地谈话和交流,再次明确了入党流程和相关事务。

会后,支委书记江意达同志对本次党支部会议做了总结。此外,大家也对期末读书会书目展开了讨论。从讨论中可以看出,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研读学习相关书籍,积极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地发展并完善自我。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