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支部间建设经验的交流,落实北京大学“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的相关部署,化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于2021年5月25日化学楼A717顺利召开。化学学院团委书记侯梦旭学生工作办公室田定方、高琰、马晶晶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侯梦旭向各支部汇报“新青年·新百年:永远跟党走”院系优秀主题党课进度情况,并选取了部分优秀范例,向大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鼓励各支部参照学习,进一步优化主题党课的质量。其次,马晶晶各位支书再一次明确了发展党员的规范流程及党员材料的填写要求,同时就近期即将收尾的党团日工作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要求各位党支书充分联合支委、党小组组长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进展,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交出满意而精彩的答卷。

 

随后,马晶晶结合北京大学“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就此次工作总结的要点和评选流程及形式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对本学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除了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委要求外,各支部都严格规范了三会一课制度,围绕不同的党团日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多管齐下的支部活动。通过举办集体学习讨论、实地实践参访、党员先锋做实事光盘行动”打卡多元化的活动支部成员参与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品德修为,也在集体中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