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思践悟,凝心聚力——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积分赛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党员的理论学习,使大家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措施、政策,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至4月30“学习强国”积分赛

在积分赛期间,各位支部成员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在学习组内的排名,大家不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各种资源加强理论学习,还积极展开相关线上分享讨论。清明节全国哀悼活动、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抵京等新闻事件引起大家高度关注。

图一 支部成员分享时事新闻

 

活动结束后,支部根据积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并举行了线上表彰仪式。支部将于正式开学返校后向获奖者放奖品。

支部进行线上表彰

 

此次积分赛活动大大激发了各位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使各位党员更加深入地体会我国在此次疫情中体现出来的制度优势。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赵自然

赵自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