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510日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召开党员发展大会30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本次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昊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鹿建华、孙萌泽、齐维琳、金婉和史策五位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项。首先各发展对象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鹿建华同学表达了想成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迫切心情,新冠肺炎时期在我党的领导下一周内就建成了火神山医院,令人感动震撼;孙萌泽同学表示会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克服自身的不足体现当代青年的风貌;齐维琳同学通过《苦难辉煌》学习党史,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了更深的领悟,通过党课的学习开阔了她的思维;金婉同学分享了通过党课学习,观看爱国电影等活动,思想上对共产党人的纲领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今后会用心思考人生理想希望加入建设社会主义的大军中;史策同学的父亲是一名党员,从小的耳濡目染对党有着崇高的敬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给了他力量,将来定会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根据发展党员流程,几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客观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组织委员刘德佳同志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核情况。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及与会党员线上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鹿建华、孙萌泽、齐维琳、金婉和史策五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李昊同志为大家讲解五四精神,并播放《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纪录片。会议第三项,支部宣传委员李明瑶同志组织知识竞答活动,内容涉及到党章党史、疫情防控及五四青年节的相关知识,通过知识竞答,大家巩固了相关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

知识竞答环节设置了惩罚环节,积分后两名的党小组分别派人表演了节目,伴随着大家悠扬的歌声,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支部同学们的交流,大家表示要成为有担当的青年,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

 

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五位同学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

 

 

 

 

供稿:李明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