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20年4月25日和5月9日,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线召开了两次支部大会。两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分别为讨论王聪、范金、徐志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和讨论接收王淑铖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游浩扬主持。

4月25上午,转正大会开始,王聪、范金、徐志瑞三位同志先后向到场的所有支部成员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和自己思想的转变情况,并且指出自己仍然存在的不足。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结合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陈述自己的推荐意见。经过大会讨论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问卷星平台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全票通过三位同志按时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在支部书记游浩扬宣读完支部大会决议后,三位同志轮流表态,表示他们会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务,起到表率作用。

5月9日,发展大会开始,首先王淑铖同志向大家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夏运同志结合王淑铖的经历和他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支部介绍发展对象。游浩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汇报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之后,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对王淑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期望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问卷星平台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全票通过接收王淑铖同志为预备党员

C:\Users\YMX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7ce877e3624cb3423389def404bb5.jpg

图一:王淑铖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宣读完大会决议后,王淑铖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预备期里会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服务身边同学,争取早日转正。最后,在支部书记游浩扬的带领下,王淑铖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转正大会和发展大会之后,本支部有了新的力量加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和提高专业水平,在将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游浩扬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