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见面会

   为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了解支部成员居家学习科研的状态,布置新学期工作,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月23日腾讯会议平台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线上支部大会党支部27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党支书詹佶睿主持。

图1:支部大会PPT截图

会议伊始,党员同志们认真阅读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回信内容虽短,却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表示,要踏实开展学习科研工作,掌握过硬本领用自己的本领服务群众、服务人民讲话内容则从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四个方面对疫情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充分展现了我们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

图2:会议状态截图

 紧接着,詹佶睿就党费缴纳、积极分子考察、支部创新立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认为,当前处于一个特殊的时期,对于党员来说也是一个考验的时期,我们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积极联系同学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最后,詹佶睿传达了学院党委的精神。支部成员在一对一联系通知工作中积极担负责任、联系同学,为学院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院对此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讲话,布置了支部当前的工作,明确了支部在特殊时期的作用和工作,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联系沟通下一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线上活动,提升支部成员理论水平和实践素养。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