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通知



 

化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审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北京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上一学年度在化学学院担任本科班主任、年级助理、学工办助理、疫情防控联系人;在学院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就业实践中心、各班级等组织担任主要学生骨干并取得一定成绩。

3.申请的同学需在班级内参加2021-2022学年素质综合测评,且素质综合测评结果须为优秀或合格。

 

(二)奖项设置

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5人,研究生6人,共11

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人选:本科生1人,研究生1

说明: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与依据素质综合测评成绩获得的其他校级奖励不可兼得,若已经在年级获评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奖励,只能选择其中1个奖项。

 

(三)日程安排

1.申请时间

9月20日(周)—9月25日(周日),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9月25日中午12:00前填写问卷并按要求提交申请,问卷链接:https://www.wjx.top/vm/t9NbR2d.aspx#

2.答辩时间及注意事项

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方式为“3分钟PPT展示+2分钟提问”。学院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的信息进行初审,并组织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公开展示答辩,初审结果将于9月27日晚22:00前邮箱通知报名同学,请注意查收。通过初审的同学请于930日中午12:00前最终版答辩PPT发送至pkujiyu@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名均为“本科生/研究生+姓名+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过期未发送答辩PPT视作放弃报名

3.公示时间

10月4日(周)-10月6日(周),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学生意见和申诉。

 

联系人:季宇

联系方式:62753321;pkujiyu@163.com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0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