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2022年赴江苏如东暑期实践团研究生成员招募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化院学子走入红色故土与新时代潮头,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拟于暑期赴江苏如东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学院博士研究生招募实践团成员。

如东地处长江三角洲北翼,位于江苏省东部和南通市域东北部。工业经济以棉纺、化工产业为先导,到21世纪发展形成以纺织、医药、化工、机械、电子信息、新能源为骨干产业的工业体系黄海大桥、中石油LNG接收站、洋口港LNG集散交易中心、金光集团APP如东基地项目、上海电气风电如东基地、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思维引领下,如东以提升产业竞争力为核心,统筹推进产业招商、科技人才、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产业集群建设。

本次暑期实践将重点调研江苏如东县,我们将走进科研、生产一线,了解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过程,认识产学研相结合的具体形势,期望对各位实践团成员的择业以及人生规划产生积极的影响。

实践期间将会安排成员与如东当地企业代表和技术人员进行学术座谈,有求职意向的小伙伴也可提前准备好简历。

 

招募人数:10人(2023-2024届毕业生优先)

实践时间2022年7月19日—7月22

实践费用:往返交通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当地食、宿费用由学院协调基地共同承担

报名邮箱:ccemxgb@pku.edu.cn

 

请有意报名如东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邮箱,报名表及邮件命名为“江苏如东报名表+学号+姓名”我们将通过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请认真填写。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24:00欢迎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可联系学院团委了解活动详情。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