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闭环内志愿者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结束之际,化学学院为了解闭环内29名志愿者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志愿者详细介绍学习安排,满足志愿者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表达问候与感激。2月22日下午16:00,学院在A205会议室举行了闭环内志愿者线上交流会。学工办党委副书记王菲、团委书记侯梦旭、教务老师徐一方、辅导员季宇、郭姣裕老师出席会议。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9ada9db26866813f5e9e06677873ddde.png

首先,季宇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分享了闭环内志愿者的基本工作状况,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做出了高度评价,并且表示学院也了解到志愿者仍处于闭环之中,部分学校课程、课题组工作无法参与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志愿者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感受。赵泽华、喻琪锐、张希文、李宸介绍了他们在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工作过程,分享了面对3000余份样品的辛劳与使命感,以及在共同工作中志愿者们之间结成的深厚友谊;曹畅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OFA与国际奥委会干事共同工作的宝贵经历,同时表示北大的生活物资保障让他感到倍受关怀、十分温暖;刘瀚元讲述了他在冬奥村寻找运动员进行兴奋剂检查时紧张有趣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一线的体验。老师们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冬奥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并将自己的冬奥故事向更多的人讲述。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df7ecd12eca63e14b306893df044e6fd.png

刘瀚元分享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c11b4e35d753eb5064a52fe4db841f58.png

张希文分享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52fbe4a8314ce90c2d8c71082a13f442.png

曹畅分享

接下来,王菲老师向志愿者们传达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感谢。他表示,志愿者们的优秀工作十分令人赞叹,虽然疫情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不便,但志愿者们依然能够坚持。他介绍道,课程相关安排按学院相关志愿者保障文件执行,研究生由于人数较少已进行单独沟通,本科生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教务协调。相关理论课程、实验课程也已同任课老师沟通,请大家对学业放心!他还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志愿者们的重视与感谢,向因工作不能回家的志愿者们传达新年的祝福。他最后嘱托志愿者们保重身体,坚持锻炼。志愿者们就自己关心的学业与生活的问题进行提问,王菲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a2b5e6c08b0a143f2b79c39bf7a5a35c.png

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线上合影留念。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闭环中志愿者的学业与生活保驾护航。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e67d8fefd1405007ba5b7d685e3f231c.png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1498ae11920cbcd1e648c6b2a0b9dc80.png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