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就业联系人交流会



为全力做好2022年夏季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为有需要学生搭建一对一就业指导平台,化学学院2月23日下午在化学楼B22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就业联系人交流会。化学学院团委书记侯梦旭、辅导员马晶晶及本研毕业年级全体就业联系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侯梦旭基于各年级前期摸排的毕业生去向,对当前同学们的总体就业进展进行了介绍。目前学院本研两大年级毕业去向整体上较为明晰,相较于去年总体情况向好随后,各位联系人按照不同的年级、班次及专业,对各自负责的学生现阶段的毕业去向进行了逐一介绍和说明特别是针对当前仍未落实去向重点关注学生,结合个人学业、生活、情感等状况及其个人偏好、需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梳理同时也集中反映了一对一联系过程中收集到的普遍性问题。

最后侯梦旭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提到,本学期已正式敲响毕业倒计时,对于已经落实去向的毕业生,应提醒大家继续保持学习节奏,顺利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科研任务,以保证顺利毕业对于尚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尤其是缺乏就业动力、不善于主动沟通的重点关注学生,各位联系人应持续保持一对一指导关注,随时学院反馈学生的就业动向。学院也将以“一生一策导向,积极运用掌握到的就业资源结合学生特点与需求,一对一为其推荐合适的就业机会、提供个性化就业咨询保障同学们掌握好毕业就业的平衡,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化学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毕业就业指导工作。本学期,学院继续紧抓重要时间节点,通过一对一联系人制度随时跟进学生就业动态,定期召开联系人交流会议,帮助学生拓宽择业面,持续毕业毕业、求职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