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2年林岛第71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参会者选拔的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现在开始选拔2022年林岛第71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参会者,关于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信息见附件6。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化学,大会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1日召开,今年将从化学学科中最终选择30名优秀博士生代表中国参会。最终入选者除参会外,还将获得很多其他优惠资助,详见附件1的说明。

 

本次化学学院将遴选8位代表,这8位同学后续还要参与进一步的遴选。按照要求,申请人必须为中国籍,在硕博连读或直博三年级结束前,因此19、20、21级的研究生同学均可以申请,选拔原则见附件3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4附件5的中英文申请书,需包含申请书中列出的附件1-4,注意:英文版中,身份证、已发表的论文摘要、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证明等须提供英文翻译件

 

请将中文和英文申请材料各做成一个pdf文件(注意需要包含相应的附件),以“学号+姓名+中文”和“学号+姓名+英文”命名,将材料发给郑捷老师(jiezheng@pku.edu.cn),截止时间:9月29日24:00。学院遴选结果会在10月8日前通知各位申请人。

 

由于时间较紧,附件中的导师推荐信在9月29日提交时只需说明:导师同意学生申请该项目即可,但10月8日前需要导师提交完整的中英文推荐信。

 

机会非常难得,请各位同学积极申请!

 

 

 

 

联系人:郑捷

联系方式:jiezheng@pku.edu.cn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