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8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学学院A区204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菲老师,团委书记侯梦旭老师,学工办郭姣裕老师,化学学院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及化学学院四十多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同时,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王佳明,副主席李卓鹏,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童瑜洁,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也作为嘉宾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常代会代表高博主持。主持人首先对会议议程做了介绍,并介绍与会来宾。本次全会旨在听取和审议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dabe0e8fbd4a0eb7e8e90158952f9a39.jpg

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菲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对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0e00ebe7ed0eabcfa8ff4f228bf8822b.png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王佳明作为嘉宾代表致辞,表达了对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与感谢。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86c768bc49638ff57762a5277ca3be3b.png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童瑜洁向与会人员做了工作报告,从学术交流、文娱体育、新闻宣传、就业实践以及合作外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童瑜洁同学从内部建设角度出发总结了会的不足之处以及潜在问题,并提出总结与展望,希望在未来的活动中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明确分工内容以及提升工作效率。最后,童瑜洁同学对化学学院以及会表达了祝福与感谢。研究生代表经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5261699e2fa3c04122af6f72f8dadcb4.png

随后,侯梦旭老师宣布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关于执委会优秀干部和优秀骨干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共有14位同学获得执委会优秀干部称号、11位同学获得优秀骨干称号,高博同学获研究生会优秀常代表称号。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2a3e639d538e21dfd5fdc3577e25a907.jpg

最后,在大会组委会和代表们的共同监督下,经过候选人演讲、提问、投票等程序,产生了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瞿杨、张茜和魏瑶,并推选出瞿杨担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茜和魏瑶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

F:\微信接收\WeChat Files\wxid_tahecrnkjbsy22\FileStorage\Temp\ef9fa0946d6174cf66f8a32880fff0ec.png

至此,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期待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在主席团以及版块之间的通力合作下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与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