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提示



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我国多地出现本地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各位新生顺利报到,现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1本科新生(不含港澳台及留学生)报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日健康检测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需完成到校前14天的健康监测和轨迹记录。本科新生从8月4日起进行健康监测,在系统权限开通前学生每日16:00填写《本科新生健康监测台账》反馈至班主任或通过班级群内发布的问卷星进行信息填报。待系统权限开通后(预计8月6日),学生可登录校内门户(具体登录办法详见通知书材料),通过燕园云战“疫”系统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每日健康填报。院系将按期梳理学生每日反馈的信息,若有异常情况将第一时间与学生本人联系核实。

 

二.报到前相关防疫要求提示

到校前,学生需坚持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减少不必要的聚会。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前往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场所。若有任何现实困难及诉求,学生可及时联系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说明,以保障顺利到校报到。

 

三.新生报到条件及要求说明

1.新生到校前“北京健康宝”健康状况为“未见异常”,且身体健康,到校前14天内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疑似症状,未曾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

2.到校前新生本人及共同生活人员正处于封闭管理、或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到校,后续将随时根据防疫形势变化进行动态调整(可关注“国务院”公众号查询各地风险等级)。

3.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新生,须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隔离和居家观察后(目前为21+7天),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到校。

4. 新生报到日前后的安排及港澳台、留学生本科新生报到的具体安排,请耐心等待进一步通知

 

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名单

班级名称

班主任姓名

邮箱

2021级本科生1班

肖超玲

qingnan@pku.edu.cn

2021级本科生2

李子安

2001110366@pku.edu.cn

2021级本科生3

谢明澍

2001110418@pku.edu.cn

2021级本科生4

郭正旺

zhengwangguo@pku.edu.cn

2021级本科生5

朱一帆

zhuyifan@stu.pku.edu.cn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8月2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