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2021届毕业活动提示(持续更新)



1、毕业生亲友预约入校:

为满足毕业生预约亲友入校参加学校及各院系举行的毕业典礼需求,经研究,毕业典礼期间(即日起至7月16日),拟采取毕业生预约亲友入校不占用院系预约名额的策略。毕业生可按《预约入校系统使用规则》每日预约不超过2人次(毕业典礼期间总计不超过8人次)亲友入校,学院进行审核。亲友入校时来自低风险地区的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完成疫苗接种记录接受核验;同时详细说明被预约人具体社会身份(职业、所在单位等),与本人关系(父母、高中同学等),及入校事由。

 

2、毕业生亲友入院:

学工办已将初步统计的21届毕业生名单提供给学院保安,毕业典礼期间(即日起至7月16日止),毕业生亲友说明身份后,可健康宝绿码出入学院。提醒亲友入院后遵守学院安全、防疫相关规定。

 

3、学院合影、毕业典礼流程:

(1)毕业合影

时间:7月12(周一)7:50集合为保证流程顺利进行,请同学们互相提醒,务必按时到场,迟到的同学可能错失合影机会。

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前广场。

着装要求:毕业生着学位服,戴学位帽、佩绶带,保持最佳精神面貌。

(2)学院毕业典礼

时间:7月12日(周一)上午10:00 –12:00

地点:学院A204报告厅

参与方式:在校毕业生请在合照结束后根据安排9:45开始入场参加毕业典礼对入院观礼的亲友,学院开放A717进行实况转播现场人数较多,将开放A区一层LED进行实况转播。

 

4、行李运送车辆预约

7月15日-16日,毕业生可以预约校外车辆入校运送行李,预约方式将于近期通过学院官网、公众号另行通知。

 

后续毕业活动安排请留意年级、班级、专业群内通知。

预祝化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1年7月7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