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学术奖”评选通知

 

各位2021届本科毕业生:

2021年化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奖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学术奖介绍及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奖项介绍:

化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奖北京大学化学学院设立,用以奖励在本科期间品行优良、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并取得一定科研成果的优秀毕业生,是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所设立的本科生最高学术奖项。化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奖旨在激励本科生在学习期间加强基础知识学习,丰富专业知识结构,鼓励本科生积极参与科研,促进本科生学术创新能力提升,营造学院良好学术氛围。

申请条件:

  1. 前三年成绩排名30%
  2. 毕业论文答辩成绩高于平均分。

考核方式:

申请者参加化学学院科生学术奖评审小组组织的答辩,汇报自己本科期间科研工作(包括限于毕业论文工作)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其中个人展示10分钟,提问环节5~10分钟。

评审小组根据申请者本科期间的科研工作毕业论文答辩学业成绩进行综合评定,确定获奖同学。

奖励名额:

提名奖:0~10名,获得化学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奖:0~2

奖励额度

学术奖:6000/人,提名奖:4000/

申请时间截点:621日(周23:59

答辩时间:623日(上午8:30

答辩地点:化学楼A205

提交材料

  1. 电子版的《2021年化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奖申请表》请见附件1其中导师的推荐意见需要针对本奖项撰写
  2. 10分钟答辩PPT,其1介绍自己的基本学业情况介绍本科期间的科研工作重点讲述自己所做的工作。
  3. 本科期间发表论文的PDF文件。

提交方式

请各位同学在621日(周23:59之前电子材料提交至北大网盘指定位置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申请学术奖,答辩顺序评审小组按照一定规则决定,另行通知。

网盘链接:https://disk.pku.edu.cn:443/link/AB475158FD2AFAA059F1D5E74B228D53

联系人:李维红Weihong.Li@pku.edu.cn

联系电话:62751238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1.06.16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