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赴浙江绍兴暑期实践团成员招募通知

 

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化院学子走入红色故土与新时代潮头,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引导同学们将专业所学同社会所需相结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拟于暑期赴浙江绍兴上虞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学院博士研究生招募实践团成员。

上虞区是浙江省绍兴市市辖区,位于浙江省东部、绍兴市东北部,钱塘江南岸。上虞是一块布满红色足迹的热土,是涌现众多建党先进分子和中国共产党较早建立地方组织的地区之一,在近现代史上,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培养了可桢、徐光宪、谢晋等功勋卓越的共产党员。而改革开放以来上虞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如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勇立在社会经济创新发展的潮头。

上虞是徐光宪院士的故乡,2021年5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与上虞区汤浦镇签订了共建学生思政实践基地的协议。近年来,汤浦镇投资环境日趋优越,已成功创建成为省级首批乡镇工业园区——浙江省铜管工业专业区。汤浦镇也已逐渐形成针织童装、铜管两大主导产业。且有“饮水之源、生态之村、铜管之乡、童装之都”的称号。实践团走进科研、生产一线,实地了解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过程,认识产学研相结合的具体形势。

 

招募人数:3至5人

实践时间:2021719日—723日(暂定)

实践费用:由实践基地、学院和学生本人共同负担。

负责人邮箱:1801110274@pku.edu.cn

 

请有意报名绍兴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负责人邮箱,报名表及邮件命名为“浙江绍兴报名表+学号+姓名我们将通过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请认真填写。报名截止时间6月2024:00,欢迎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可联系学院团委了解活动详情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