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赴江苏常熟暑期实践团成员招募通知



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化院学子走入红色故土与新时代潮头,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引导同学们将专业所学同社会所需相结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拟于暑期赴江苏常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学院博士研究生招募实践团成员。

常熟市位于中国江苏省东南部、长江的西南岸,由于地处苏南,紧邻长江主航道,乡镇经济发达,名列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的前十位。2017年5月18日,北京大学、常熟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三方合作共建的“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成立,坐落在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8月,并于1993年11月被省政府批准为首批11个省级开发区之一,2010年11月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引进海内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150多个,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并于2012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迈上园区建设发展新的台阶。

实践内容为重点调研(北大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及附近科技园区企业)等,走进科研、生产一线,实地了解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过程,认识产学研相结合的具体形势。 

招募人数:3至5人

实践时间:202175日—79日(暂定)

实践费用:由实践基地、学院和学生本人共同负担。

负责人邮箱:1801110274@pku.edu.cn

 

请有意报名常熟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负责人邮箱,报名表及邮件命名为“江苏常熟实践团报名表+学号+姓名我们将通过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请认真填写。报名截止时间6月2024:00,欢迎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可联系学院团委了解活动详情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