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校发﹝2018﹞234号)、《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学工发〔2018﹞25号)及学校工作安排,化学学院现启动2019-2020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本年度奖学金种类包括校级奖学金及院级奖学金,其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按学院统一公开答辩的结果进行评选,其余研究生奖学金由各系所组织评选;本科生奖学金由各年级组织评选;同学需向所在系所或年级申请。

同一学年基于综合素质测评评审的校级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奖学金计划中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参评范围及注意事项

1.具体评选流程、方式参见各年级、系所通知。

2.在校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合格的应转档的专科生、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及未转档的港澳台籍学生和留学生。

3.一年级学生原则上不能参评(硕转博一年级学生除外)。

4.2019-2020学年素质综合测评结果须为优秀或者合格。

5.2019-2020学年须获得个人年度奖励提名

 

(三)综合素质测评

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结果是学生个人奖励奖学金评选的主要依据。各年级应严格执行《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四)日程安排

1.  学生奖励奖学金申请系统已经开放,学生可登录校内门户进行个人年度奖学金的申请(申请路径:办事大厅-学工部业务-申请个人年度奖学金)。

2.9月28日(周)-10月9日(周五),各年级和系所根据奖学金名额,评选出获奖学生,并将得奖学生信息反馈至学工办。

3.10月13日(周二)-10月15日(周四),院系将奖学金初评结果在本院系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征求意见并接受学生申诉,学院接到申诉后,将在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4.10月12日(周)-10月16日(周五),获奖同学根据要求提交相关登记材料。

5.10月19日(周一)前,院系在学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确认获奖名单导出汇总表,并将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学工部

 

对以上评选工作有任何疑问或者有任何建议,欢迎致电学工办进行问询或提出建议。

 

联系人:侯梦旭

联系方式: 62757904/houmengxu@pku.edu.cn

学生工作办公室地点:化学学院A104-1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09月28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