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工程研究所招聘宣讲


西安交通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并于20179月被确定为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学校按照“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践行着“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和西部大开发的宏伟蓝图。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秉承“尚德尚医、求是求新”的西医文化,依托中国西部创新港开启交大医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诚挚邀请杰出青年人才来校大展宏图,共创辉煌! 

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工程研究所是响应西安交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交叉科学研究平台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建设一个具有理、工、医交叉特色的科研平台和教学单位,促进物理学、化学、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工程、生物信息学等交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在多学科交叉的背景下探索新的创新点和培育新的发展方向,同时为医科学生的理工教育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热忱欢迎具有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和临床医学、电子工程、计算机、物理、化学等交叉学科背景、有志于从事医学工程交叉科学研究的青年学者加盟医学工程研究所!

(一具体招聘岗位待遇

1. 青年拔尖人才 

 1)招聘条件

  1.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2. 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具备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3.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得到同行专家认可; 

④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待遇 

类别

基本薪酬

工作条件

生活待遇

备注

青年拔尖人才

教授:45/年 
特聘研究员:30/

1.科研配套经费100-200万元;

2.配备相应面积的实验室;

3.聘为教授或研究员,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并提供专属研究生招生指标。

1.一次性安家费35万;
2.
入住人才公寓或购买人才住房;
3.
子女享受本校附属中小幼教育条件。

其他收入:学院绩效分配、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

2. 副教授 

 1)招聘条件 

①具有博士学位,有两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②具有海外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学习、工作经历; 

③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突出业绩; 

④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待遇 

类别

基本薪酬

工作条件及生活待遇

备注

副教授

22-28/

1.科研启动费15万元;
2.
安家费6万元;
3.
租房补贴2000/月;
4.
入住人才公寓或购买人才住房;
5.
子女享受本校附属中小幼教育条件。

其他收入:学院绩效分配、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

3. 讲师 

 1)招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2周岁; 

 2)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3)具有海外经历应聘者优先考虑; 

 4)发表论文数量与标准: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及以上。 

 (2)待遇 

 1)年薪16万元人民币;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和相应办公条件; 

 3)安家费3万元;可租住学校过渡房或按月享受租房补贴(1500/月);

 4)子女享受本校附属中小幼教育条件。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请将求职信、个人简历(含近照、联系电话),发给张德文老师zhangdewenATxjtu.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医学工程研究所+具体岗位”,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工程研究所简介:http://gr.xjtu.edu.cn/web/wuchunsheng/4

(三宣讲人

吴春生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医学工程研究所所长,生物物理学系系主任。

(四)宣讲时间及地点

20181115日 下午 2:00 – 4:00,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717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