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2017年冬季招聘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西南大学的附属中学。全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区域)合作体成员,首批国家级绿色学校。学校地处重庆都市花园北碚,自然风光迷人,人文精神深厚,是教育理想光芒最先照耀之地,是文气馥郁的教育净土,依托师范大学领先的教育理念、资源、科研、师资培训和设施设备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形成不可复制的软硬实力,多项办学指标引领基础教育,近年来,连续荣膺全国百强名校,全国高级自主招生前30强;多次荣登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政府网络,凤凰网等重要媒体。

       一、招聘单位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

二、招聘岗位

中学各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若干。

综合性大学重点考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5个学科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要求

(一)招聘对象

2018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优良,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职业修养。

2.表达清晰,教学基本功扎实,教育教学理念符合新课程标准。

3.硕士生及博士生第一学历原则上须为985或211院校毕业生。

4.非师范生须承诺上岗前取得中学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现场提交应聘材料,包括附件中的《应聘者个人信息表》、成绩证明(各学年成绩)、获奖情况、三字一话水平证明、计算机和英语过级证明、教师资格证(未毕业免费师范生可暂不提供)。

2.初审考核资格。应聘者按照招聘要求提交资料进行初审,通知符合条件者进入现场考核。

3.考核时间:12月3日下午14:00

4.考核地点:<span background-color:#ffffff;"="">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主赛场

      5.报名联系人:吴老师 咨询电话: 023-68356009
     附件:招聘附件1.doc
    请发送简历到xdfzzp@qq.com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