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2018应届生招聘计划

单位简介:
杭州学军中学(原杭大附中)创建于1956年,1978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5年被省教委确认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199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招聘文本:

学军中学高考成绩在全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呈逐年上升的可喜趋势,每年考取北大、清华的学生达30余人左右,浙江大学140余人,2017年上浙大录取线人数达到260余人。港大、复旦、中科大、上海交大等70多人;“985工程”名校录取率达70%,重点率达99%。近几年学科竞赛成绩令人瞩目,每年在数、理、化、生、计、科技创新六大竞赛学科中全部获得省团体优胜奖,其中有60人次左右获得浙江赛区一等奖及以上荣誉,在全省名列前茅。近几年来,我校学生分别获得全国高中物理、化学、信息学竞赛浙江省第一名,李超同学获第24届国际信息学奥赛金牌,徐寅展同学获第26届国际信息学奥赛世界冠军,金策同学获第28届国际信息学奥赛世界冠军。金策同学还荣获第8届世界数独锦标赛冠军。

一、招聘需求: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2.身体健康,符合执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三、相关待遇:

四、应聘材料:

1

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本科阶段)、《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2017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本科、研究生阶段)、《就业报到证》和《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4

1<span line-height:2;"="">张

注:留学人员及中外合作大学毕业生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附件:附件3:报名表.doc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hzxjhs.com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