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费米科学招聘通知

一、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在做与传统不同的少儿科学教育

       费米科学是一个由北大博士发起的少儿科学教育项目,旨在为6-14岁孩子提供贴合教材、好玩酷炫的科学实验课程,用有趣的原创实验和有用的课内知识帮孩子们学好科学、激发兴趣、应对考试,做立足本土国情、衔接课内体系的科学教育,培养有未来视野、有全球格局、有审美雅趣、有人文温度的科学中国人。公司作为优质项目获得中关村雏鹰计划、中关村金种子工程、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北京市科委中小型促进专项等政策支持,也是北京大学重点推荐的少儿科学教育项目。

    我们为孩子提供好玩的科学实验课程

       7080后家长要求教育消费观念升级,要求更高品质、更有内容、更好体验的少儿教育。费米科学为1-6年级学生和初一初二学生开设有趣、有用、有体验的费米少儿科学实验课程。我们在自营的费米科学实验室教孩子们用-196℃的液氮5分钟现做现吃分子冰淇淋、在手上燃烧500℃的火云掌、用酸碱指示剂调出彩虹颜色、用流体力学原理做隔山打牛的烟圈空气炮、用重心原理做一个超级平衡木。

       我们让孩子在费米玩实验、学科学,获得与科学的美好相遇和生动体验。在涵盖物理化学生物领域、四年制完整体系、总计200次课、每次2小时的精彩课程中,既有好玩酷炫、动手操作的科学实验,又有结合新课标的重点知识讲解,让孩子在动手实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同时在“小学科学成为主科时代”取得更好的学习表现。

       我们为学校提供完整的科学教育方案

       教育部要求20179月起,全国小学从一年级起开设科学课。教育部同时要求,各初中需要在理化生教学过程中尽可能开设科学实验。但各小学普遍缺乏低成本、符合课标的科学实验教育方案。我们为中小学提供与科学课标完全贴合的“体系课程+标准教具+完整师训”的科学实验课程方案。我们自主研发了一键展开成为移动实验室并搭载蓝牙传感的费米智能移动科学箱以及安全无毒、开盒即用的实验材料包,与我们原创研发的少儿科学实验课程体系配套使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教育部要求全国各中小学广泛开展“研学旅行”,我们给孩子们提供在霍金的实验室做实验、在达尔文的植物园做标本、在图灵工作室破译数学密码、在诺贝尔奖得主演讲礼堂聆听剑桥教授科技讲座的“费米剑桥科学营”和其他聚焦科学主题的“研学旅行”项目。

       我们的愿景

       公司的发展愿景是打造儿童科学与创新教育的高端品牌,为8090后一代父母提供一个面向2030年代的玩具王国、科学乐园和未来学校。

三、薪酬待遇

1、顶级优秀人才待遇面谈,开放公司合伙人等高级职位;

21-3个月薪酬的年终奖金、上不封顶的项目提成奖金;

3、优秀人才可享受股权期权,参与员工持股计划;

4BAT同款的五险一金,100%医疗报销,优秀人才优先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5、带薪年假、健身团建、免费旅行、办公室零食饮料、公司资助成长计划。

 

四、职位需求

一句话职位描述:

1、儿童实验研发师,我们需要你开脑洞研发最酷最in最安全的儿童科学实验;

2、科学老师,我们需要你做引导孩子边玩实验边学科学的超级无敌孩子王;

3、活动执行官,我们需要你策划并执行酷炫好玩的科学嘉年华和高端大气的剑桥科学营;

4、课程顾问,我们需要你发挥对教育的理解和对营销的热爱让尽可能多的妈妈们报名费米科学;

5、新媒体运营官,我们需要你让尽可能多的家长喜欢看你撰写和摘编的科学内容;

6、社群运营官,我们需要你让尽可能多的家长加入费米科学的微信社群并经常互动;

7、费米管培生,我们需要你快速成长并做本该5年后你才能接触的公司管理工作。

 

(一)儿童实验研发师(8k-16k

1、主要职责是研发安全、好玩儿、现象明显、适合孩子操作、成功率高的创新型科学实验,并参与儿童科学实验研发流程标准化的梳理;

2、脑洞大、创意足,把科学玩出花儿;有能力在互联网、日常生活和自然中发现和改进科学实验的灵感、总结和提炼科学原理,并用网上或生活中的素材或自然界中的原料来原创开发新实验。

3、有能力将小学和初中科学课本中的传统实验改进成有趣好玩儿、适合孩子操作、现象明显、成功率高的创新实验。

4、具有985211等重点高校理工科学位者优先;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或科研背景优先;具有科普传播经历者优先;具有教育经验者优先;喜欢动手实验或DIY制作各类黑科技的创客达人优先。

5、周末可作为科学老师上课,课时费另算。

 

(二)科学老师(8k-12k,课时费另算)

1、主要职责是用有趣生动的科学表达、极富表现力的课堂互动、准确的实验指导呈现一堂精品的费米科学实验课;作为主讲老师积极配合市场同事参与各类营销性质的费米科学进社区和学校等外勤活动、嘉年华和学生科技节等展位活动、试听体验课等到店活动;课程期间对家长和孩子进行持续关怀和维护、解答家长和孩子的课程相关问题。

2、具有985211等重点高校理工科学位者优先;具有少儿教育经验者优先;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或科研背景优先;形象气质佳,自带各类光环者优先;具有戏剧、曲艺、小品、脱口秀、魔法秀等表演经验或善于表达者优先。

 

(三)活动执行官(8k-15k,项目奖金另算)

1、主要职责是策划、组织、执行公司的各类营销性质的儿童科普活动(如费米科学进校园和社区活动、学生科技节或嘉年华等展位活动、试听体验课等到店活动、节日特别策划活动);费米剑桥科学营等“研学旅行”活动的整体策划与执行;

2、脑洞较大、创意很多、能够结合科学主题设计活动;

3、执行力极强,与人沟通的能力极强,英语口语表达流利、书面沟通无障碍;

4、具有一定科学背景者优先;有营队执行或带团经验、嘉年华活动组织经验、学生会或社团运营经历以及其他各类活动策划执行经验者优先;有国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5、策划执行费米剑桥科学营等“研学旅行”项目,将按项目净利润的一定比例获得项目奖金。

 

(四)课程顾问(6k-12k,销售提成上不封顶)

1、主要职责是通过线上家长社区运营和线下社区和学校周边地推等各类营销手段销售费米科学实验课程、费米剑桥科学营、实验耗材包等周边科学产品;持续对家长和孩子进行反馈收集和客户维护,增加客户满意度、重复购买、口碑传播和推荐购买;持续地无边界拓展线上线下获客渠道或客户资源。

2、非常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善于揣摩客户需求和购买心理;

3、非常善于学习思考,不断总结有效的销售技巧,学习成功的销售经验,制定新的有效的销售策略或优惠政策;

4、非常热爱教育,深刻理解费米科学做有趣、有用、创新的科学教育的价值观和产品、课程、营队的突出优势;

4、具有教育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具有市场营销学历背景者优先;具有线上社区运营经验者优先;

5、按课程、营队和产品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提成,上不封顶。

 

(五)新媒体运营官(8k-15k

1、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文章、图片等,内容主要包括费米科学实验课的介绍和回顾,各类活动与体验课的发布与招募,组织公司科学老师与研发工程师策划热点问题与科学知识的传播;通过精心筛选、整理、编辑、转载科学教育类内容以获得公众号关注度的增长;

2、准确理解科学原理并进行适合大众传播的文字图片转写,能够准确揣摩和把握小学生家长的教育心理与升学焦虑,对能够引发传播的兴趣点有敏锐的嗅觉,进行专题策划、文案撰写、排版发布;

3、 具有高中理科生背景者优先;文字处理相关大学学历背景者优先;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六)社群运营官(8k-15k销售提成上不封顶

1、通过线上媒体平台导流、家长推荐、线下活动导流等方式,持续建立多个家长微信大群(200人以上),深度了解家长科学教育需求和线上社群习惯、策划各类适合线上传播的内容或分享活动、持续提供满足家长需求、有价值的内容,保持社群活度和粘性,吸引家长积极了解费米科学的课程、营队、产品,引导家长报名到店体验活动或购买课程营队或产品,承担部分销售工作。

2、热爱教育、喜欢小孩、沟通力强,特别会跟孩子和家长聊天。

3、非常善于学习思考,深入研究家长科学教育需求和线上社群习惯,能持续策划与执行有效的社群运营策略。

4、具有教育行业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具有线上社区运营经验者优先。

5、按课程、营队和产品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提成,上不封顶。

 

(七)费米管培生(6k-12k, 项目奖金另算

1、由公司高层直接领导和培养,对接与策划实行公司的各类外部PR公关活动,撰写各类政府项目申报文书并进行项目推进,协调公司各类市场与行政资源进行政府关系、高校关系、中小学关系和企业关系维护,参与各类教育领域学术研讨会、商业峰会等活动积累BD资源,辅助公司高层完成公司路演、融资尽调材料准备、税务、工商变更等投融资相关业务;由公司高层安排的公司各部门轮岗和公司商业模式、核心业务调研和报告;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