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是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土地整治工程领域技术研发、基础研究、实验检测分析等科技研发工作。2016年1月获得国土资源系统最高奖项——“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集体”。下设土地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于2016年1月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

研究院现有浐灞土体有机重构核心实验区、基础实验中心、富平中试基地和秦岭野外监测中心站4大科研场所;负责管理依托集团公司建立的国家土地工程技术创新平台培育基地、国土资源部退化及未利用土地整治工程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土资源高层次创新型科技团队、陕西省土地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院士专家工作站、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和等7大科研平台;并依托延安羊圈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榆林毛乌素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富平卤泊滩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澄城许庄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华阴白龙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5个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野外监测工作。
招聘文本:

陕西地建研究院土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检测人员招聘公告

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土地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于2015年,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2016年1月获得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现拟注册成立陕西地建研究院土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是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直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检测范围包括环境技术检测;土壤检测;固体废弃物检测;水和废水检测;农产品检测;化学品、食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检测等。

检测中心现有检测实验室两处,实验室面积约3000m2,固定资产总值约1500万元,拥有专业检测仪器设备百余台。其中国际领先的大型仪器有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流动分析仪、TOC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激光粒度分析仪、凯氏定氮仪、火焰光度计等。

为进一步完善检测公司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211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具有相关检测经验的社会从业人员发布招聘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检测人员

10

1. 211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用分析化学、化学工程、仪器分析、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土壤及水质测试分析相关专业。

2. 3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具有1年以上检测经验的社会从业人员。

 

 

(二)其他要求

1. 具有扎实的仪器分析理论基础,并熟悉常用的化学检测方法;

2. 动手能力强,能熟练使用玻璃仪器及常规分析仪器,能够适应在实验室长期工作;

3.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4. 有环境、废水、食品检测、土壤分析等检测工作一年以上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5. 熟练使用ICP-MS、AAS、AFS、HPLC、GC或GC-MS等仪器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15日,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招聘邮箱ilet@shaanxidijian.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检测人员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

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投递的简历进行初审,并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

1. 现场资格审查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请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还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

2. 面试

着重了解应聘者基础知识、专业素养、工作经历等方面的情况。

3. 笔试

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基本化学知识和实验室操作素养等方面的内容。

4. 现场考核

笔试结束后,分组前往实验室参加现场考核。现场考核采注重考察应聘人员基本实验操作的规范性和熟练性(称样、定容、移液、酸式滴定管、碱式滴定管等操作)。

总成绩=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30%+现场考核成绩×30%。

(三)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通知,收到通知人员需在30个工作日到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待遇

检测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度,待遇按照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人事代理制规定执行。试用期间3个月,表现优秀,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本科生基本工资3000元/月,年度考核合格者,根据效益情况发放2-4万元年度综合考评奖。

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享有高温补贴、物价补贴等福利待遇;

提供良好的培训和晋升平台;

工作满一年后,享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29-88489545/1599189527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光泰路7号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