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药明生物2021校园招聘简章



药明生物简介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药明生物平台上研发的综合项目达286个,包括141个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125个在临床早期(I期,II期)阶段,19个在后期临床(III期)以及1个在商业化生产阶段。预计到2023年后,公司在中国、爱尔兰、美国、德国和新加坡规划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合计产能将超过28万升,这将有力确保公司通过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物药。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药明生物资深研发高管团队

药明生物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其中500多位是具有高等学位和丰富工作经验的科学家,拥有抗体开发、生产、质量控制、临床前研究和国际注册经验,高级管理层团队成员均工作在生物制药行业一线,并在各自专业领域平均拥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打造了世界一流的生物药发现、开发及生产团队。

 

 

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方向】

研发 | 生产 | 质量

三大业务,二十四个方向岗位,1000+offer,等你来成就!

更有管理培训生项目——精英计划,加速通道,助你成功!

 

具体工作地点及职位内容详情,请关注药明生物人才微讯公众号及药明生物官网查询。

*精英计划可以与普通校招同时投递简历,更多挑战,更大机遇!

 

【招聘对象】

2021届海内外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1.1~2021.12.31)

博士 | 硕士 | 本科 | 专科

 

【专业要求】

生物、药学、食品、动物、医学、化学、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校招日历】

8月25日  在线网申全面启动

即刻投递简历,加入药明生物,就是要快人一步!

 

9月9日  空中宣讲会全球直播

现在预约,在线投递简历,并参与空宣现场答题/互动抽奖,offer和大奖都在等你

 

9月- 11月 专场线上宣讲互动会

为各学校量身打造专场线上互动,行业大咖/成功校友/资深HR全程参与互动,你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宣讲详情请关注“药明生物人才微讯”及药明生物官网:www.wuxibiologics.com.cn,留意各地宣讲互动会排期。

 

9月- 11月 远程无接触面试(电话或视频)

全力做你自己,其余我们搞定!

 

9月- 12月 offer发放及三方签订

面试结束同步发放offer,早日寄送三方,锁定你的药明生物席位。

 

【岗位详情及简历投递方式】

 请关注公众号“药明生物人才微讯”, 点击“校园招聘”查看岗位详情

         

 

 或登录药明生物官网:www.wuxibiologics.com.cn,点击“职位招聘”——“校园招聘”查看岗位详情

 

任何校招相关咨询,欢迎拨打药明生物校招热线:400-820-9767。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