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科思化学2021年校园招聘

 

 

Nanjing COSMOS Chemical Co..Ltd

 

 

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股份,股票代码:300856创建于2000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外贸出口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近千名,企业注册资金共计2.3亿元,年销售额达10亿元集团总部位于南京同时拥有宿迁科思安徽圣诺贝两大生产中心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主营产品医药中间香精香料、化妆品原材料主要出口为欧美,北美,亚洲等地目前公司占全球防晒剂市场份额已超过40%,是全球最大的防晒剂供应商。

多年的积累与努力,奠定了企业腾飞的基石,今日的科思已成为宝洁、妮维雅、欧莱雅、巴斯夫、拜耳、陶氏化学、默克等世界500强企业战略性合作伙伴,并与国际大厂商建立了稳定长远的供求关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秉持以人为本,品德为尊,共同成长的人才理念,深信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最重要动力吸纳贤良俊才。

科思人坚守科技创新、敏思笃行的核心价值观,以美化、美好人们生活为使命,为有志者提供机会和舞台,成就事业的梦想。

我们的使命:美化、美好人们生活

我们的愿景:中国最好的药妆品、香原料供应商

核心价值观:科技创新、敏思笃行

 

 

2021校招招聘岗位需求

 

部门

岗位

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工作地点

营销中心

业务储备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或专八,化学、英语、国贸专业

3

面议

南京江宁

研究

合成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合成等相关专业

20

面议

分析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合成等相关专业

8

面议

研究员

博士学历,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合成等相关专业

4

面议

薪酬与福利

为员工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薪酬;

完善的五险一金体系;

位、能、业绩相结合的调薪机制

带薪假期节日礼金、结婚礼金、免费体检各项福利

餐补、交通补、话补等补贴齐全

年度旅游、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终审入职体通过即可签订三方协议)

、温馨提示

简历、面试、终审、入职体检等环节的通过人员名单会在面试流程结束后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人员本人,由于各环节间隔存在时间周期,敬请关注相关通知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招聘电话:025-84100013-6016              邮编211102

简历投递邮箱hr@cosmoschem.com

思股份http://www.cosmoschem.com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19号 江宁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C1座10楼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