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神马电力2020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单位从事电力系统外绝缘及装备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电力系统复合外绝缘产品研制企业与国内电力设备用橡胶密封件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领域内唯一的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与 CIGRE CNC、CSEE 创建全球权威的技术交流平台(CMAPS),使神马成为推进复合材料在电力系统中应用的全球技术引领者。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以 ABB 集团、GE 集团、Siemens 集团为代表的、全球 95%以上的国际电力设备厂商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全球 80 多家电网公司启动合作。2019 年 8 月 5 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名称:神马电力,股票代码:603530。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究方向

薪资标准

材料研发工程师

硕士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

硅橡胶、环氧树脂、其他新型树脂、胶黏剂等                  

22W 及以上/年(纯薪资)

材料研发工程师

博士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

环氧树脂、其他新型树脂等

36W 及以上/年+合伙人分红

工艺研发工程师  

硕士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

缠绕、拉挤、真空浸渍/浇注工艺、铝合金成型

22W 及以上/年(纯薪资)

工艺研发工程师

博士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 

缠绕/拉挤工艺

36W 及以上/年+合伙人分红

 

硬件条件:研发中心下辖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行业内唯一一家)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

 

福利待遇:中心区内部购房优惠(市场价一半)、双休、足额缴纳五险金、免费旅游体检、免费住宿、节日礼金等

 

 


职位申请

方式:关注【神马电力集团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方式三:PC 端  http://job.shemar.com.cn/

联系人:人力顾女士         15706292800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