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因资本投资实习生2020年校园招聘



基因资本是成功连续创业者曹允东先生(NYSE:好未来联合创始人)创立的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教育领域创新高成长企业。基因资本以往部分成功案例包括京东、欢聚时代(YY)、叽里呱啦、宝宝巴士、好孕帮、老鹰画室、德威国际学校、武汉巨人、极客数学帮、乐学教育、晋阳学堂等。基因资本旗下拥有多支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拟邀请优秀而有梦想的候选人加入我们。

投资领域:教育行业成长期投资为主,单笔投资额5000万左右;约80%投资金额线下模式,约20%投资金额投在线教育科技。

 

招聘二级市场投资分析师实习生1-2

任职要求:

1.          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

2.          通过CPA会计科目考试

3.          有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做事踏实认真,有责任心;

4.          热爱研究新事物、新模式;

5.          基础素质优秀,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敬业精神;

6.          有行业研究经历的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协助公司投资合伙人研究港股和A股的上市公司

要求分析整理上市公司的数据

 

工作地点:无需坐班打卡,可在校内或家中完成工作内容。

 

请将您的简历发到以下邮箱:zhenyan.pan@genecapital.cn

简历名称:姓名-学校-二级市场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