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第一批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拟资助名单公示(北大化学院部分)

 

 

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吸引和汇聚全球优秀人才,鼓励和接纳国内外博士后人员来中心开展研究,促进中心开放共享和国内外合作,特设立特任研究员(BMS Fellow)项目。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主要资助来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重点资助领域为分子体系的精准合成与制备、分子的可控组装、分子体系的理论,表征与机制、分子功能体系的构筑与应用及分子科学与生命、材料等相关学科的前沿交叉研究。

根据《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执行细则(北大化学院部分)(试行)》,经过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小组组织的函评和答辩评审拟资助8位申请进站/延期博士后。510日起至516日止,对拟资助名单进行公示。

 

拟资助名单

姓名

资助期限

朱玉超

1

王月

2年

张先

19个月

袁琼

2年

杨字舒

2年

冯兆路

2年

马帅

2年

赵晓彤

2年

 

  话:010-62751700

  箱:niulin@pku.edu.cn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3510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