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已公布在学院主页。近期我院将组织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23年4月1日(周六)   14:00 — 15:00   报到及身份核验

2023年4月2日(周日)   08:00 — 12:30   复试(面试)

请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及时邮件确认参加复试,并按时报到及参加身份核验。

二、复试方式及成绩计算

1、复试方式:现场复试,包括英语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综合测试。

2、成绩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复试成绩不及格(60分为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复试成绩及格者,依考生的总成绩排名以招生名额为限依次录取。

三、基本流程

1、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接到本通知后于2023年3月24日(周五)17:00前发邮件确认参加复试。邮箱地址:chemjw2@pku.edu.cn,确认邮件题目为:考生姓名+确认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复试。邮件正文为:xxx同学已获悉进入2023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我将准时参加报道及身份核验、复试 或 我自愿放弃复试资格。同时,请在邮件附件添加填写完成的附件3《化学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信息表》,保证信息表内登记的手机畅通。

2、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1《2023年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细则》相关内容。

3、我院将于2023年4月1日(周六)下午14:00-15:00,在化学学院A104-8教务办公室进行报到及考生身份核验,完成身份核验即视为报到成功。

身份核验时请考生提前准备身份证原件、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部的在读证明信原件;持国(境)外学位证书者,还须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符合报考要求的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并提前申请和下载学信网学籍或学历学位验证报告。

考生应对全部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考生存在弄虚作假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如已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我校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未参加报到及身份核验或未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和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 拟录取结果

拟录取名单报请研究生院批准后,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五、 注意事项

1、复试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请考生接到本通知后务必于2023年3月24日(周五)日17:00前进行邮件复试确认,不按时进行确认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报到及身份核验当天,请提供复试时使用PPT(U盘拷入指定电脑)。如疫情期间提交的临时申请材料暂不符合招生简章要求,请在报到时补提交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不能提供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4、复试咨询联系方式:010-62751713,chemjw2@pku.edu.cn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7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