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度化学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根据《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经各系所中心推荐或本人自荐,各系所综合管理委员会评议,2023年2月19日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评选出2022年度化学学院安全工作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10人,予以表彰奖励,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无机所高松课题组、有机所席振峰课题组、高分子系刘允课题组。

  先进个人:无机所刘志伟课题组方培玉,无机所黄闻亮课题组汪珏,无机所严纯华课题组赵健,有机所王剑波课题组豆柏文,有机所裴坚课题组余子迪,物化所吴凯课题组吴钟义,高分子系李子臣课题组程香月,高分子系马玉国课题组王湃,化生系邹鹏课题组王睿轩,应化系翟茂林课题组王以诚。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安全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0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