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学生化学春季研讨营第二轮通知

  2023年中学生化学春季研讨营初审结果已通过短信通知到每位报名同学,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营确认

  1.营员确认:通过初审的同学,请于1月26号(正月初五)24:00前,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wjx.cn/vm/tUrbuca.aspx#确认参营,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参加。若提交信息有误,可重新提交,系统将以最新的确认信息为准。

  2.会务组反馈:会务组将于1月28日(正月初七)17:00前,向确认参营的同学发送报到提醒短信。

  二、日程安排

  1.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23年2月1日14:00-18:00

  报到地点变更:历城二中彩石校区北门(历城区彩石街道虎山路1678号),会务组将安排接驳,请务必认真阅读更新版的附件二。

  2.活动日程

  

2月2日上午 专业考察活动
2月2日下午-4日上午 试题解析及授课
2月3日下午 大中教师研讨交流

 

  注:具体安排将以报到时所发日程表为准。4日中午12:00前活动结束,下午返家。会务组将与教练老师们单独确认大中教师研讨交流参加事宜。

  三、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研讨费用。营员需缴纳食宿成本费1000元/人(餐费/住宿费/资料费等),报到时缴纳(仅收现金)。

  2.为保障营员安全和便于管理,活动期间统一安排在校内食宿,封闭管理。营员须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要求,若未请假和准假,营员不可离开校园。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3.同学们须自备个人洗漱用品、毛巾和拖鞋。宿舍已经为大家备齐以下物品:全新卧具(包括床垫、床单、被褥、被套、枕头、枕套)、脸盆、晾衣架。

  4.同学们须自备黑色中性笔、非编程计算器等考试用具。

  5.请同学们关注济南的天气情况,提前准备衣物及雨具。若尚未感染新冠,请自带退烧/止咳/止泻等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以备急用。

  6.请同学们和老师们下载并打印更新的“附件二:报到须知”,了解报到信息、交通信息、宾馆推荐信息等。

  四、联系方式

  E-mail:pku-chem@pku.edu.cn

  我们将会在每天中午12:00-14:00和晚上18:00-20:00集中回复,感谢您的理解!

  重要提醒:通过邮件询问最为高效准确,请勿拨打学院网页上的其他电话,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中学生化学春季研讨营组委会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2023年1月20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