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中学生化学学科探究拓展活动报名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中学生对化学学科的认识及对化学研究的兴趣,探索改善中学化学教育与大学化学教育及研究间的衔接途径,促进拔尖人才的培养,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将于2022年11月5-6日举办“2022年优秀中学生化学学科探究拓展活动”。活动计划在武汉举办,若受疫情影响无法集中进行,可能在北京等地设立活动地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条件:获得“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的优秀中学生。省一名单和成绩未出省份的同学填写“未知”。

  2.报名方式:请于2022年10月29日(周六)24:00前,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wjx.top/vm/tYRlJlv.aspx 报名。报名时请务必提交可通知到本人的手机号码,所有重要通知均以短信形式发送。若提交信息有误,可重新报名,报名系统将以最新的报名信息为准。

  3.初审结果通知:10月31日(周一)12:00前,初审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所留的全部手机号码。无论是否通过初审,所有同学均会收到通知

 

  二、日程安排

  11月5日14:00—18:00  报到

  11月6日08:30—12:30  学科考察活动(请务必携带非编程计算器)

  13:00后返程

  注:若条件允许,将安排讲座环节;若以上日程受疫情影响需调整,将通过短信及时通知通过初审的同学。

 

  三、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活动费用。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住宿将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费自行承担,报到时缴纳。

  2.疫情防控措施将按举办地的要求执行,确定举办地后另行通知。若遇到疫情防控要求无法集中活动的情况,将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并即时通知。

  3.同学们须自备黑色中性笔、非编程计算器等考试用具。

 

  四、联系方式

  E-mail:pku-chem@pku.edu.cn(每天上午8:00-9:00,中午12:00-13:00和晚上17:00-18:00集中回复)。

  重要提醒:通过邮件询问最为高效准确,请勿拨打学院网页上的其他电话,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3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