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阶梯教室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示

公告日期:2022年9月1日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阶梯教室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单位: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

 编:100871

联系人:时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1127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就“阶梯教室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诚邀报名。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况

1.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阶梯教室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

1.2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内。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2.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 投标人须为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3 投标人近三年(从2019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前1日)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不良记录(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2.4 投标人一旦中标,签订合同后,不得转包或全部(部分)转移合同约定之中标人承担的责任及义务,如有发生,招标人将视为中标人违约,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索中标人的赔偿责任。

2.5 投标人应具有类似项目供货及服务的历史和业绩(业绩包含合作经历)。

三、发放标书和投标截止时间

3.1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在2022年9月6日,16: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将pdf版报名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类似业绩合同作为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zhengshi@pku.edu.cn)。

3.2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截止后(2022年9月6日,16:00后)将会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至联系人邮箱。由于疫情管控原因,本项目不进行现场踏勘。

3.3投标截止日期:2022年9月13日9:00,将投标文件送至化学楼A205

3.4供货期:30天(日历日)。

3.5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日期。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校内信息门户、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官网发布。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

 

相关附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