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 第二轮通知

  北京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初审结果已于7月17日12:00公布,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结果查询

  请同学登录网上报名平台(点击进入),查询初审状态。

  二、缴费

  已通过初审的学员可在查询初审状态后,按界面提示缴纳暑期课堂学费;也可直接登录“校园缴费平台”(https://cwpay.pku.edu.cn/),按“附件1 缴费说明”的指引缴费。

  缴费时间为7月17日12:00~7月20日24:00,逾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则视为放弃参加本次活动。

  三、在线上课

  暑期课堂将采用ClassIn软件直播授课,请按“附件2 直播课堂操作流程”的指引准备硬件和软件,并于7月23日14:00-15:30连线测试。在此时间段内有问题请随时发送邮件至pku-chem@pku.edu.cn,我们将即时为你解答。

  重要提醒:需用在缴费平台预留的手机号注册ClassIn!!!

  四、活动日程

  暑期课堂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24日~26日,详细内容与时间请查看“附件3 日程表”。

  五、参营证书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为全勤听课的同学(系统会自动记录出勤率,缺课达到3小时将视为缺勤)制作电子版参营证书模板,并将与证书验真信息同时作为第二轮通知的附件发布,营员可下载证书模板并手填个人信息。

  六、联系方式

  邮箱:pku-chem@pku.edu.cn

  我们会在每天早晨8:00-9:00,中午12:00-13:00和晚上17:00-18:00集中回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8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