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独立地线系统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22年5月18日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独立地线系统

  招标单位: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

  邮 编:10087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6158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就“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独立地线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诚邀报名。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况

  1.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独立地线系统。

  1.2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内。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2.1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运营状况良好且未处于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恶意举报(含举报不实)行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不存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且处于该地区或该行业限制投标期间的记录等情形。

  2.3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4投标单位自2019年以来有与本次招标项目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合同业绩中包含电子显微镜或类似精密仪器的综合环境建设范围,同时提供甲方用户签字确认测试报告。

  三、发放标书和投标截止时间

  3.1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在2022年5月24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将pdf版报名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类似业绩合同作为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lijiayi1221@pku.edu.cn)。

  3.2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截止后(2022年5月24日,17:00后)将会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至联系人邮箱。由于疫情管控原因,本项目不进行现场踏勘。

  3.3投标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10:00,将投标文件送至指定地点(另行通知)。

  3.4工期: 20天(日历日)。

  3.5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日期。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校内信息门户、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官网发布。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8日

相关附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