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已公布在学院主页。近期我院将组织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22年4月8日    报道及网络测试

  2022年4月10日   8:30—12:30  网络复试

  请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及时邮件确认参加复试,并按时网上报到及参加网络测试。


二、复试方式

网络远程复试


三、基本流程

1、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接到本通知后于2022年3月31日17:00前发邮件确认参加复试。

邮箱地址:chemjw2@pku.edu.cn,确认邮件题目为:考生姓名+确认化学学院研究生复试。邮件正文为:xxx同学已获悉进入2022年化学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我将准时参加资格核验、网络测试和复试 或 我自愿放弃复试资格。同时,请在邮件附件添加填写完成的附件4《化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信息表》,保证信息表内登记的手机畅通。


2、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1《2022年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细则》、附件2《北京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相关内容。


3、我院将于2022年4月8日全天进行网上报到及考生网络测试,届时将由复试秘书按照确认邮件中电话号与您一对一联系,请保证电话、网络畅通,完成身份核验、资格审查和网络测试后即视为报到成功。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网络测试时需要展示下列材料1)身份证原件;2) 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3)符合报考要求的英语水平证明原件;4)复试报告的PPT(测试用); 5)打印的附件3《诚信复试承诺书》。


4、请提前了解并掌握学信网上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毕业生)的流程,并准备好用户名和密码,线上资格复审的时候需要共享屏幕现场展示。提供雅思、托福、GRE考试成绩者,还须在线登录报名网站查验成绩,请提前准备好用户名和密码以备核查。

考生应对全部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考生存在弄虚作假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取消复试资格;如已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5、网络测试要求

(1)硬件设备:双机位。请确保摄像头、麦克风工作正常,所有设备电量充足;

(2)网络良好能满足视频面试需求;

(3)独立、安静、封闭的复试房间;

(4)提前下载复试用软件 腾讯会议客户端+钉钉客户端。

请您按时参加网络测试及远程复试。


请您接到本通知后务必于2022年3月31日17:00前进行邮件复试确认,不按时进行确认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2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