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经源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委托,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保洁服务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服务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YZB-FWZB-2109003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保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98万

最高限价:98万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服务团队人数(最少)

服务地点

内容描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技术、服务需求)

保洁服务

15人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 292 号及采购人指定地点

化学楼内及化学学院庭院保洁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 10 月 8  日至2021年  10 月  13 日,每天上午 9:30至 11:30,下午 13:00至 16: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路2号院东旭国际中心C座616室

方式:(1)现场购买,经办人员携带身份证至采购代理机构处现场购买采购文件。

方式:(2)电汇邮寄,经办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编辑主题名称“(项目名称)报名及邮购招标文件”将经办人身份证扫描后发送至1510526878@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电子邮件后将《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及汇款信息进行邮件反馈;潜在供应商汇款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电邮至采购代理机构后视为报名成功(邮购需另付50元邮寄费)

注:请申请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效响应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不建议个人帐户汇款。

代理机构发售文件阶段不做任何资格审核,潜在供应商为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登记、开具发票的便利即可。

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若招标文件中无特殊要求,则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开标地点。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未参加开标的投标人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地点: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205会议室(成府路29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

联系方式:时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11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经源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路2号东旭国际中心C座616

项目联系人:朱博文、赵然

联系方式:010-56676057、18810220246

电 子邮 件:1510526878@qq.com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门户网站(https://portal.pku.edu.cn/)和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网站(http://www.coe.pku.edu.cn)和中国招投标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