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二轮通知(缴费及报到)

请已通过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初审的同学,认真了解以下重要事宜,按时缴费并按防疫要求准备核酸检测,以保证报到顺利

 

一、日程

 

 

二、在线缴费

 

1. 缴费时间:7月12日12:00~7月15日24:00之间超时未缴费将视为放弃参加。

2. 缴费额度:学费3500住宿费900元是否缴纳住宿费取决于你报名时是否选择住宿。

3. 缴费方法:

 

1方法

 

第一步:使用手机访问网址:https://cwsf.pku.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北京大学收费平台

 

第二步:如下图进行登录

 

 

登录帐号为:PKU+您身份证的后八位,默认密码为:000000

 

注意:帐号11位,所有字母均为大写,(例:您的身份证号后八位为1234567X则您的号为:PKU1234567X)。

 

第三步:选择化学暑期课堂并确认缴费信息,单击确认支付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后点击立即支付即可

 

 

(2)方法二:

 

第一步:使用电脑浏览器访问:https://cwsf.pku.edu.cn打开北京大学收费平台

 

第二步:如下图选择平台号登录,并输入号、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

 

 

登录帐号为:PKU+您身份证的后八位,默认密码为000000

 

注意:帐号11位,所有字母均为大写,(例:您的身份证号后八位为1234567X则您的号为:PKU1234567X)。

 

第三步:如下图,选择化学暑期课堂并核对确认缴费信息,点击去结算,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等方式后点击立即支付即可。

 

 

 

三、报到重要事宜

 

1. 报到时间:7月25日13:00-18:00

2.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前厅(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29号

3. 报到所需物品及提前准备:

(1)凭身份证报到。

(2)纸版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务必携带。无报告将无法报到。

(3)在报到时需在手机端出示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微信中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察看“防疫行程卡”)。没有手机的同学,可以提前打印24小时内的纸质版,在报到时出具。若无行程卡将无法报到。

(4)报到现场需缴纳500元:其中餐费350元(六天,含办卡费及临时卡管理费),个人劳保及防疫用品费用50元(含实验服、护目镜、口罩、报到当天晚餐),住宿押金100元(若未损坏公共设施,将在退房时退还押金)。不住宿的同学不交住宿押金,只需缴纳400元。可以现金、微信、支付宝缴纳,不可刷卡。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个人必备携带物品:非编程计算器、雨伞、水杯、个人常用药物等;北京恰逢雨季,请携带足够的替换衣物和外套;选择住宿的同学,学校将提供卧具、衣架、拖鞋、洗漱包,其他请自行携带。

2. 若你放弃参加,请尽快发邮件“名字+不参加暑期课堂”到以下邮箱:

pku-chem@pku.edu.cn

3. 其他未尽事宜,请到报名通知网页查看详情:https://www.chem.pku.edu.cn/tzgg11/129574.htm

4. 若有临时变动或紧急通知,将会给同学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发送短信,请关注。

 

五、联系方式

邮箱:pku-chem@pku.edu.cn

我们会在每天早晨8:00-9:00,中午12:00-13:00和晚上17:00-18:00集中回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171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