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第三轮通知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月09日—7月11日举行。请已确认入营的同学按照要求准备、提交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报到!

1、请确认入营的同学准备不超过8分钟的ppt。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简介,曾经参加过的科研工作,或者自己印象深刻的基础实验,或者自己印象深刻的科学上的重大发现等。具体可参考附件模板制作。PPT以本人“中文姓名-学校”命名,发送至邮箱:

pkuccme_summercamp@pku.edu.cn

如在截止时间前有修改需求,可修改后重复发送,以最后一封邮件为准(为了减少查收工作量,请仔细检查后再提交,尽量避免多次修改发送)。截止时间为7月6日17:00前,之后一律不允许修改,请参营同学检查好ppt后再提交!

2、报到日期:7月09日10:00—16:00;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化学学院A区一楼大厅

报到注意事项:

(1)     请点击附件下载夏令营日程安排,注意查收邮箱中的后续邮件通知。报到当天通过小程序 “北京健康宝”、“通信行程卡”的绿码入院。

(2)     夏令营的化学综合知识测试安排在7月9日晚19:00,请务必安排好报到时间!

3、请大家打印到北京的火车票报销凭证,夏令营给予同学由学校(或家庭所在地)到北京的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费用作为参加夏令营的路费补助。如乘坐飞机,无法报销补助。具体事宜及特殊情况请查看火车票报销说明。

       如有疑问可以向公众号(PKU_CCME)后台留言咨询。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1年7月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