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招生通知

  北京大学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是由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主办的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旨在促进中学教师们了解化学高等教育及学科发展前沿、促进大中衔接、培养更多适应未来高等教育的学生。自2010年创办以来,颇受中学化学教师认可与好评。

  2021年,学院将继续举办第五届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本届研修班将以有机化学分析化学作为主要专题,面向全国招收约90名中学教师,实行网上报名。欢迎有志于提高自身化学教学业务水平的中学老师报名。

  一、招生对象

  全国中学化学教师(含化学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教学辅助人员等)。

  本项目不招收党政机关领导干部。  

  二、报名和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7月13日24:00;通过审核后方可缴费,缴费截止时间:7月17日24:00。

       研修班实行线上报名,有网页和微信两种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方式:

  1) 登录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在线报名官方网站, https://www.oce.pku.edu.cn/cms/mall/index.htm

  2) 搜索“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公办中学教师选择“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项目、民办中学教师选择“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第2期)”项目,点击立即报名;

  3) 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提交报名信息;

  4) 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审核提醒,待审核通过后可在网上进行缴费。

  2.微信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继续教育”;

  2)点击“我的”--“账户信息”;

  3)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

  4)注册成功后返回首页,点击“项目报名”--“我要报名”;

  5)搜索“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公办中学教师选择“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项目、民办中学教师选择“北京大学2021年全国中学化学教师研修班(第2期)”项目,点击立即报名;

  6)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审核提醒,待审核通过后可在微信上进行缴费。 

  三、研修班安排

  1.时间安排:7月21日-24日(7月21日报到,24日下午17:00结束)。

  2.报到时间:7月21日14:00-17:00。

  3.报到地点: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前厅(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29号)。

  4.收费标准:学费为2800元/人(含餐),就餐和住宿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统一安排。住宿费用需自理。 

  四、重要事项

  1.学员证书:完成全部课程后,由北京大学颁发学校统一编号的培训结业证书 ,证书编号可登陆北京大学网站查询。

       2.介绍信须请学校组织部门开具介绍信,公办中学教师报名时将电子版作为附件上传报名系统民办中学教师报名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介绍信模板参见附件。

  3.食宿事宜:会务组统一安排用餐和住宿事宜。

  4.交通事宜:学员需自行安排往返北京的行程,北京市内交通请自理。

  5.安全事宜:学院将为每位学员购买研修期间共计4天的旅行意外保险,其中意外伤害保额5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额5万元。

  6.防疫要求: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及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参加研修班的学员需遵守下列规定:

  1) 在报到时需交纸版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务必携带。

  2) 在报到时需在手机端出示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微信中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看“防疫行程卡”)。

  3) 学员须开班前14天内(7月7日-7月20日)无新冠病例、疑似病例接触史,未接触境外入境人员,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身体状态良好。若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情况,切勿参加活动。

  4) 若报名缴费后出现  3)的情况不能前来,请联系会务组。

  5) 研修班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监控,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与会务组人员联系,若隐瞒疫情将会依法追究责任。

  注:以上防疫要求,将根据国内疫情现状随时进行调整,将会通过微信群或短信及时通知到大家。

 

  五、联系方式

  bianlei911@pku.edu.cn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