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化学生物学研究生前沿论坛第二轮通知

一、会议介绍

 

化学生物学是上世纪末国际上出现的一门化学与生物学、医学高度交叉融合的新兴学科。经过近20年的发展,化学生物学已经成为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推动未来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发展的关键研究领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于2001年成立了化学生物学系,是国内率先创建的化学生物学实体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各高校院所间的学术交流,促进化学生物学各分支学科的发展,开阔研究生的科研视野,我院将举办“届化学生物学研究生前沿论坛您于仲冬十一月同聚线上,共襄盛会!

 

特邀专家简介:

 

 

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6-17日

 

 

四、论坛分会主题及研究生报告安排

 

论坛5个分会主题蛋白质及其功能调控蛋白质组学及蛋白翻译后修饰核酸及其功能调控生物成像小分子探针与化学新工具。论坛共组织43研究生报告,分别以SpeechFlash Talk两种形式进行展示并设有奖项奖金Speech的时长为15分钟,由12分钟成果展示和3分钟讨论交流组成。Flash Talk为5分钟迷你报告,讲述主要研究及成果

具体论坛分会主题及研究生报告安排见附件所示。

  

论坛会议线上注册

 

增进各大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除43个主题报告之外,论坛开放约200个旁听名额,与特邀专家以及报告者们进行学术探讨,诚邀各高校研究生积极报名注册。

会议注册链接https://www.wjx.cn/jq/95233892.aspx

会议注册二维码: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4ccdbd0cdb90c5a1381150536b797.jpg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chembio@pku.edu.cn

  联系人:李泽华

  手机:18811712605

  邮编:10087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会议公众号:化学生物学研究生前沿论坛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