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生暑期科研工作与奖励办法

  本科生暑期科研有利于开阔视野,提升科学素养和研究能力。总结学习收获,进行成果展示,是重要的学术交流环节。为支持本科生暑期科研,学院特设立暑期科研成果奖。所有参与国内、国外暑期科研且满足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

  暑期科研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分别予以不同额度的经费支持。2020年度设一等奖0~5名,每人奖励10000元;二等奖0~10名,每人奖励8000元;三等奖0~10名,每人奖励5000元;鼓励奖若干名,每人奖励3000元。

  鉴于2020年的特殊情况,制定如下规则:

  1. 参加暑研项目的同学须按学院规定,提交参加项目申请或说明(说明从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在哪位老师指导下开展什么工作),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2. 交流结束后应及时返回学校,按要求提交研究总结(3000字以上)、3张照片及1张展示海报。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9月26日晚上23:59

  材料上传地址:https://disk.pku.edu.cn:443/link/1C81F7A2AA8B4E80176C0546EA554425

        有效期限:2020-09-26 23:59

  材料提交后请务必发邮件告知:chemjw1@pku.edu.cn

  3. 参加由学院组织举办的暑期科研成果交流会(准备答辩ppt),介绍研究工作,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交流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只限于已在校参加本科生科研训练的同学。

  5. 元培学院、已申请修读化学双学位且获准的学生同等对待,需在化学学院备案。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1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