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支部风采» 高分子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高分子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对于党组织要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指示,10月26-30日,高分子系党支部走访慰问了16位离退休教职工,以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广泛听取意见,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冷暖,让他们感觉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支部书记范星河、系主任李子臣等一行人代表系党政班子,分批次看望慰问了高分子系的离退休教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走访中,系主任表示高分子系老同志是我们系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体职工不会忘记老教师们为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致以崇高敬意。党支部书记与老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介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他们对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师们热情洋溢地讲述了化学院和高分子系的发展史,追忆过去,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支持拥护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谢系负责人在百忙之惦记他们、看望他们。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