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支部风采» 应化系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应化系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10月11日,应化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来到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展览的主题为“弘扬红楼传统,争做教育标杆”,讲述了北京大学广大师生始终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已深深融入到北大精神,成为北京大学办学的灵魂和指导思想。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伟大的新时代,北大人在中国共产党人初心萌生的地方,奋力谱写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应化系老师们仔细观看了主题教育展览,并不时在展品前驻足讨论。北大杰出教师以及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了全体教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继续弘扬北大红楼精神,为将北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