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部署会

 10月17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A2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美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裴坚通报学院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情况,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分享了报告中与学院工作高度相关的部分。

党委副书记赵美萍对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在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实质性交流研讨,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总结过去十年中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并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赵美萍还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宣传工作的规范性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王菲通报了学院党校专题培训班的工作安排,提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要加强联络和学习交流,并结合自己在云南弥渡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工作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

随后,与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并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化学学科发展进行了研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