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图片成果展”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1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职工参观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展览对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人才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专题内容板块。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01a089cd8cfdb0c34e5f7bf16061f.jp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a3ac1afc73a906ca0297759e51e83.jp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b231c5e2ffde47cee8c2bc649be69.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意义生动真实的爱国、爱党教育的活动。通过详实的资料,大家体会到学校的发展与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和关怀紧密相关看到北大师生、校友为国家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获得的荣誉,尤其是化学学院的师生对国家进步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大家都深受鼓舞。作为北大的人民教师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为学习榜样,用实际行动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