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526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化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党委副书记赵美萍和党委委员兼组织员刘宇出席会议,实验教学中心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田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赵浩向支部大会详细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两位入党介绍人李维红同志和徐金荣同志分别汇报了赵浩在考察期间思想、工作、生活中的表现。马锴果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赵浩政治审查和考察情况,参会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赵浩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参加党课,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上认真细致,踏实肯干,任劳任怨,责任心强。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赵浩为中共预备党员。马玉国老师、赵美萍老师和刘宇老师都对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马玉国老师还指出实验教学中心开设的各门实验课程是特别能体现化学本质和特色的课程,是能够使北大学生体验化学魅力的课程,支部成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活力,支部要作为中心日常工作强有力的保障,共同努力将中心打造成让学生更好体验化学的场所。最后由马玉国书记领誓,新入党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