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参加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同仁与高分子系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参加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同仁与高分子系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327日,参加12届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的部分党员与我院高分子系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午餐交流,高分子系党支部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范星河老师对参加第12届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同仁一行来北大化学学院高分子系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高分子系党支部党建工作。范老师介绍,我们基层党支部主要工作是围绕系中心任务,紧密服务大局,为教学、科研等各项举措推进保驾护航,为系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建和业务工作要不断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效引领系里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我们要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利用好北大的红色资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体会,就党支部组织建设,教职工青年党员的发展与培养、特色活动开展等全方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念信念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学习、交流。

 

 

2021327

供稿:高分子支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