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机关后勤党支部组织看望离退休职工

机关后勤党支部组织看望离退休职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012月底由机关后勤党支部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大家的新年祝福和问候,分别上门看望了陈凤翔、郁晓路两位退休老师。

1225日,慰问小组前往蓝旗营小区看望《物理化学学报》退休的陈凤翔老师。陈凤翔老师虽已85岁高龄,除腿脚稍有不便外,但是仍旧精神矍铄,思路敏捷。大家就她所关心的情况向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及编辑部近年来的变化,并一起回顾了以前编辑部的很多重要事件以及趣事儿,其乐融融。另外,陈老师与时俱进,能够熟练地使用微信、网购,还非常关心当前国家大事,跟我们分享了一些她的独特见解。

支部代表慰问陈凤翔老师

1229日,慰问小组前往农科院看望郁晓路老师,郁老师和家属对大家的到访非常开心。郁老师在年中刚做了手术,经过小半年的休养,身体已经恢复,面色红润,生龙活虎,有着年轻人的劲头。大家带去了机关后勤同事的关心和问候,就郁老师关心的学院建设也做了详细的介绍。郁老师表示非常想念大家,感慨疫情期间大家坚守岗位、为学院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的不易。大家一起喝茶、吃水果、唠家常,一片欢声笑语。

支部代表慰问郁晓路老师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机关后勤党支部送去了党组织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不仅加强了新、老职工的思想交流和感情培养,增强了机关后勤的文化建设,还同时提高了机关后勤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